close

正所謂拍照容易後製難阿,又是一堆圖,只好做縮圖。

今天晚上又是一堆照片的日子,或許是真的日子太多采多姿了,讓人網誌寫不完。
不過我想在幾天,我得要減緩腳步了,
因為再過一個月要考乙級軟體的術科了,沒有時間做這個@_@"

沒興趣往下看的人,那就在預覽這前面六行的開始聽個歌吧,
有人反應呆呆網誌寫太長又更新太快,來不及看說。
嗯...是該檢討一下,文章更新速率連我自己都會怕阿。
這是第七十一天的工作日誌,但我已經寫了一百一十二篇網誌了。


上面有預覽圖了,接著我們就來看圖說故事吧。這張照片下面話很多,
怕太累也可以跳過往下看。故事都是分段的。



上面YOUTUBE的影片是我去U兔B搜尋找的,不是我上傳的。

今天晚上,屬於吃飯時間的七點左右。
我看著圖中這位穿著紫色衣服很壯的先生牽著老嫗的手,在我們店裡小心翼翼的走著。
坦白說,當客人一但進入爆走狀態,坐著用餐的,站著等待的,排隊點餐的,
堪稱可以在店裡蔚為奇觀。

因為別說老人家跟小孩子了,連我們這樣的年輕人每每走路都得步步為營,
因為深怕一個閃身或是不留神。旁邊就會被自己給撞到,
因為呆呆體格算滿壯的反而我本身比客人更具殺傷力。
(拍謝,忠貞憲兵操出來的產品,不壯也難。)

也因此,比起被別人撞傷,其實我更怕去撞傷客人。
不信的話,呆呆哪天想到,拍自己結實的小腿給大家看,
堪稱看起來很好吃的棒棒腿阿,肌肉發達的很。
好啦,拉回來正題。

當下看到這先生拉著自己已然是佝僂老人的老母親在店內東躲西閃,
用自己的身軀開路,深怕母親被其他客人撞傷。
看了很不是滋味,但是礙於前面點餐的客人用千軍萬馬之勢,
個個因為飢腸轆轆而開始面部稍微呈現扭曲狀態。
(意思就是等到臉都開始出現無奈甚或責怪的表情了)

姆...南叔跟正哥還有我們已經是滿頭大汗的加速運作推動上餐速度了,
還是會有些客人不高興。這就是現實。

因為正如我前天所說的,我們沒辦法要求別人都必須跟自己一樣,
正因為世界有黑有白、有黃有綠,各種不同色彩才有趣。
有客人會認為花錢的就是大爺,應該一進門就該享受從頭到尾的專人服務。
有客人會認為自己多自動一些,應該就可以讓全部的人更快的想用到餐點。
有客人會認為坐上去座位之後,應該就會有人來詢問要吃什麼還缺什麼的。
有客人會認為乾脆幫忙收碗筷,應該很快就可以疏散吃飯的龐大人潮散去。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

有的熟客甚至直接叫一句【外帶,老樣子】之後,
開始幫我們送冬粉去各桌給其他客人享用。
有的生客有時一進門往位置上一坐,便開始盯著電視觀看,
然後發現呆呆告訴他要去前面點餐之後,才說:【我坐很久了】。

在那個很不是滋味的當下,實在有一股衝動請前面的客人讓開,
讓這位牽著老母親的孝子先通過。可惜,力不從心。

如果這社會大家都能站在同理心下,替那些不方便的人或是老弱婦孺多想想。
不管只是來餐廳用餐,去外地坐公車,或是搭長途火車。
(說到長途火車...以前曾經在睡眠不足的狀態下,讓位給一位阿伯,
就這樣在火車上站著睡著了,我好強=_=")
越獎越遠了,拉回來正題。

牽著手,是阿,男人的壽命總是比女人要來的短的多,
我想這佝僂老婦的牽手應該已經先行一步了。
取而代之的牽手,是自己的兒子。

是阿,雖然看了不忍,但這何嘗又不是另一種屬於她的幸福呢?
雖然牽手不在身邊,但是在這時刻仍有兒子的手緊緊牽著自己,看在我這外人的眼裡,煞是感動。
可我依舊得堅守崗位,做好自己原本該做的工作才行,我想這也屬於人生一部分吧。





拉著白馬車的黑馬,今天繞著從店門口走過去三圈,
聽說好像是在西門廣場有舉辦園遊會的樣子。
待會下午在過去拍一點資料回來吧。
不過現在是早上九點,我還沒睡耶,會累死喔我。
不過話說,我沒拍到馬的頭,因為小黑的快門在按下去之後頓了一下,頭就衝過去了。




這兩位先生小也是香港來的朋友喔。
但是最令呆呆驚訝的是,他們居然是在要來台灣玩之前,
在香港雅虎BLOG看到別人介紹我們店的文章來的呢。
然而神奇的是,在呆呆遞給他們呆呆親筆手寫的部落格網址的時候...
他們蹦出來的話,真是讓人又驚又喜阿@_@a
他們說:有有有,原來就是這張名片,我們在網路上有看過,還有看過這個符號→
噗,這是呆呆符號啦,我自己創的象形文字,可是有專利的喔,別人用不來呢。

而且這位小姐還很可愛的說:「我拍起來會不會不漂亮阿,不漂亮的話別放上去部落格喔。」
哪會不漂亮呢?兩位站在一起可是速配的呢,哈哈!

之前來的香港朋友們,也很用心在替呆呆分享店內的資訊給其他人呢。
真是高興,沒想到我那鬼畫符的可愛象形文,
已經隨著飛機漂洋過海到香港去被別人看到了。呵呵。










這兩頂浮世繪的安全帽看起來很特殊也很漂亮吧?
乍看到這兩位頭上個安全帽之後,
快速的瀏覽一遍身上的穿著跟使用的包包、騎的黑色勁戰。

就知道兩位帥哥辣妹是會品味生活的人,除了浮世繪的安全帽之外、
罕見的黑色勁戰、日本知名的猩猩T恤,

還有小姐手上的包包,就知道這兩位不是泛泛之輩,
不過最後還是不知道他們是做什麼的啦。
不過他們的品味跟呆呆日常生活使用的東西一樣都要求質感,
喜歡有同樣味道的人,我拍!






最後拍的照片嚕,喔,這篇網誌也是寫了很久了說,大家不知道有沒有體力看到下面這來?
呆呆也是一整晚還沒睡寫這來了阿。再撐一下吧,呆呆的碎碎念快要念完了。

這是墾丁福華飯店的實行生,一看他們進門感覺就不像是在地的恆春人,又剛好是週末的時間,
呆呆第一時間將他們誤認為是外地來的遊客了呢。
結果朵拉說...「我們昨天才來跟你買過冬粉鴨阿,還跟你說你給的醬油糕太多了咧。」
哈哈哈,賣安咧共麻,呆呆天生就笨,識別系統當然也就不好阿。
況且昨天我好像是在忙到沒時間抬頭認人的地步下,快速將滷味送到朵拉妳手上阿。

所以當店內客人爆走的用餐時間,呆呆要是沒有多跟大家哈拉的話,也就請大家多多包含了,
是根本工作就已經忙到抽不出身了,不是我不想跟你說話喔。

在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們三位是實習生阿。
嗯,是阿,在飯店業者開始林立於墾丁之後,
確實在福華跟悠活這兩間渡假飯店倒是出現了恆春另類的大學生。
嗯阿,恆春雖然沒有大學,但是這些來飯店實習的人,
可是不折不扣的現任大學生喔。(跟我這種已經過期的老人不同。)

喜歡跟學生們玩,因為不可否認的,學生通常最多的就是赤子之心,
尤其是大學生,在某方面來定論,比小學生還幼稚阿。
舉個例子來說:小學生可不會因為玩真心話大冒險,
就跑到全家去大喊【全家就是我家】。
在舉個例來說:大學生會因為賭輸真心話大冒險而穿著比基尼在墾丁逛大街,
有圖為證,這可是呆呆親手拍的呢,好笑喔。



最後就是呆呆要提出一個問題,是不是叫做【朵拉】的女生都會很正呢?
這個呆呆有跟這個朵拉提過,呆呆以前讀大學的時候,
系上也有一個叫做朵拉的同學耶,而且堪稱系花。
那應該要叫做【罡咩】了,一個正沒辦法形容,總之是個很搶手的女生。
那個...請所有叫做朵拉的同學們出列一下,看看叫朵拉的是不是都很【罡】。__。

喔~我快睡著了,好,決定不搞威了。
我要去睡覺,待會睡醒下午要去拍照呢,大家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