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3
#4

預覽有六行可以用,標題是【恆春人特輯】,但前面這五行幾乎都沒有恆春人,爲什麼要放在前面呢?坦白說,不知道。

說起來,其實應該每天不應該拍超過三張照片才對。不然每天的預覽都勒勒長,誰有興趣看部落格阿?
預覽沒看完,人都昏倒了。有沒有覺得贊同?連我自己都贊同耶。
(ps:今早說下午要去拍照片,結果沒去,原因是:下午睡醒時下雨了,不喜歡在雨天拍照,濕氣重,損鏡頭。)

從#1~#4先說明。

#1
#1是今天最後近來的超過五人團體,算是最後的一攤客人。
看起來都很開心喔,雖然不知道他們是為了什麼而聚在一起,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剛認識而已。
因為席間林大哥還有遞名片這個動作呢。

不過說起來在他們到達之前,呆呆就已經看到門外閃光燈不停了...
因為南叔拿菜刀在切鴨的緣故,所以我對於外面的閃光燈特別敏感,為了避免南叔因為閃光燈造成的眩光,
使得菜刀在不該落下的地方落下。所以還是要在此呼籲一下,
進來到櫃檯附近時,尤其是拍攝南叔切菜時,請務必關閉閃光燈。(這是題外話)

嗯,因為看到他們拍了好多照片,害我也忍不住想拍他們了,我想以後要不要稱這個叫做呆呆病?
喜歡紀錄生活中的人事物,我想這恐怕不算太正常(笑)。

拍了之後,如同#1上所寫,他們說左下這位小姐長的像某明星,不過說真的呆呆不怎麼迷明星,所以我看不出來。
宜珍小姐,請妳看到之後替我做個答案解說好嗎?我看不出來~_~"
宜珍小姐,#1中的正咩小姐,當然,名字肯定不是這兩個字,所以為什麼照片上要用注音註明,連姓我也省略了。
也是要保護客人隱私呢,萬一被騷擾了怎麼辦,大家說對吧?
倒是中間那位小姐有比較安靜喔,一直看下來都沒什麼看到他說話呢。

而右邊的林大哥是恆春去外面發展,現在派遣在塑膠製造公司的越南分廠當副理。
誰說恆春沒有人才呢?這裡不就一個人才了?
台商公司在越南分廠的駐地副理呢。︿_︿

#2
#2是在#1之前來的客人,一群人各自點了一碗冬粉湯,不過他們各自都很有話題,
就算看到呆呆在旁邊拍攝還是沒對話。對於這樣的客人,呆呆也會選擇很安靜的當個紀錄者。
除了跟客人互動之外,給客人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對話空間,也是另一種同在屋簷下的方式。對吧?

#3、#4
#3是正哥的朋友帶來的香港朋友,甚至連國語都聽不是太懂,但是呆呆一開始看到#4這張相片的相機。
本來很高興的想要向他詢問是否有推薦的入門級數位單眼呢。
想說拿這樣有閃光燈跟直立式底座,還有那個大的不像話的廣角鏡頭的相機,應該是箇中高手才對。
基本上我想應該他是長期使用數位單眼的高手沒錯了。只是溝通上實在是...有問題。
但是他也很配合呆呆,讓呆呆拍攝他拍攝我們招牌的動作喔。
拍攝拍攝者拍攝的動作,對拍攝者來說,其實也是一種不同的樂趣。



#5

今天的馬車在店門口巡過將進十次,突然覺得那批黑馬好可憐...
如果以每次巡禮為繞恆春城一周,那他今天晚上跑的路可就不算少了。
十圈的話...說不定已經可以直線跑到墾丁去了,後面還得拖好多人跟那台車說...

#6

#6
這個是幾乎每天都會來店內固定買豬耳朵跟米血回去當作下酒菜的阿伯。
另外他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喔,就算常常來都不好分辨。
差別在哪裡呢?差別在哥哥比較安靜,不多話。弟弟比較開朗,比較愛開玩笑。

#7

#7
然後是這位白髮蒼蒼的年輕叔叔,坦白說他應該才3-40歲而已。
我想應該是少年白吧?從他每次進來都固定一碗冬粉湯、五十塊鴨肉跟一隻雞翅,還帶著一本小說來看。
我可以肯定他很愛看小說。(這不是廢話嗎?...)
恰巧他進來的時候小豪在問我:台灣有哪五院?現任院長分別是哪幾位?
剛好跟他一起解答,但是得到的結論是,五院只可以念出三院院長,另外考試院跟司法院長,還真不知道是誰?
現在我也懶的去查,台灣政治目前混亂的程度。說起來對操作政治的人來說,呆呆懶的理他們。
不能單追究是現任政府無能,還是過去政府不好,全球性的經濟衰退也要算進去當作一個主因。
至於藍綠的鬥爭...呵,比起之前拖戲拖到無聊的【飛龍在天】還要難看。
這裡有一個小迷思,其實算起來,發現民視的八點檔一開始都不錯看,可是到了最後都很容易拖戲,對厚?

#8

#8
這是【小萍的店】的老闆,也是小萍姐的老公。
店址在哪裡?不需要地址,從北往南走去南門圓環就可以看到小萍的店了。
至於【小萍的店】在做什麼的呢?呆呆在將來會放在恆春店家介紹上面的。
他們是賣現泡冷/熱飲的。
說到店家介紹,我還有好幾間都還沒開始動工耶,感覺會被這些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拔皮才對。
呆呆有時閒來沒事會跑去呆呆想介紹的店家,拍他們的店面還有一些商品。
想說日後要用來介紹恆春,而且會跟店家的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們說明。
而大部分的恆春人都會答應的,因為我具有的雙重身份,代表了我是想帶動恆春觀光的恆春孩子阿!XD
哪兩個身份呢?
恆春捷安特經銷商的第三代,恆春夥計鴨肉冬粉第三代裡的員工。
我可是很道地的恆春孩子呢。︿_︿

#9
這是住在西門老家隔壁的阿伯,因為他說不可以叫他阿伯,所以我都叫他大大哥,花哈哈哈哈。
他跟呆爸照理說應該很熟才對,不過我們不住在西門了,所以我也無從確認到底有多熟。

旁邊這位是大大哥的老婆,就叫他大大嫂吧,旁邊的是他的孩子,是不是應該要叫做小小弟阿?噗


好嚕,今天就寫到這裡,早上七點三十四分了,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