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20/4/1i49d.html

哀兵策略 把兵變女友變魏太太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4/20 04:21 彭禎伶

「我躲在車裡,手握著香檳,想要給妳生日的驚喜,你越走越近,有兩個聲音,
我措手不及,只得楞在那裡......」這是歌手阿杜的「他一定很愛你」的歌詞,但
歌詞裡形容的場景,魏寶生卻真實經歷過,交往多年的女友兵變,甚至已與他人
論及婚嫁,卻在最後關頭回心轉意,變成現任的魏太太。

「我用的是哀兵政策!」魏寶生講起這段感情的曲折過程,仍記憶猶新。魏太太
趙秋芬是魏寶生的小學同學,住在同一公教人員住宅區內。當時就讀師大附中的
魏寶生,為了創造與趙秋芬不期而遇的機會,每天早上就在自家樓上望,一見到
趙秋芬的身影,火速衝下樓,「早,這麼巧,也要去上學…」後來終於追到趙秋
芬,兩人陷入熱戀。

因 為談戀愛,魏寶生大學聯考沒考好,考上海洋學院,有天約會,魏寶生與趙秋
芬打打鬧鬧,一個不小心,從階梯上一起滾下來,為了保護趙秋芬,魏寶生還用
手護住 女友的頭,「現在我手指上還有當年留下來的疤,結果女友輕微腦震盪住
進醫院」,那次之後,被後來的岳父禁見,沒戀愛可談,但為了討好岳父,只好
拚命衝刺轉學考,轉到交大海洋運輸系,也追回女友。

魏寶生畢業後到澎湖當兵,與女友分隔兩地,趙秋芬因為姣好的外型,有多人追
求,漸漸的,魏寶生覺得不太對勁。有天,他衝到長官面前大叫:「我失戀了,
你一定要給我假回台灣,否則有任何後果,你要負責。」長官立即給假,魏寶生
衝到機場,又用同樣的話要機票,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台灣,夜裡,趕到女友家前
,正好看見趙秋芬坐著一位男性轎車回家,正在道別,魏寶生遠遠望著,看見趙
秋芬也看到他後,就轉身回家。

「我哭了一夜,我媽嚇壞了!」魏寶生隔天回到澎湖,後來女友才跟他說,其實
早就想提分手,但怕影響他在離島的心情,所以才想等退伍再說清楚。

魏寶生說,他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對女友憤怒咆哮,雖內心有很多不甘,但仍選
擇繼續作朋友,退伍時,魏寶生買了瓶很貴的紅酒,選了高級西餐廳,要幫趙秋
芬慶 生,趙秋芬來了,卻草草用餐,急著離開,回到家,魏寶生接到哥哥電話,
說看見趙秋芬跟其他人在飯店快樂慶生,魏寶生的心都碎了。

後來魏寶生 也交了女朋友,還被媽媽直言:「這個不是長得跟你前女友一樣嗎?
」直到魏寶生聽說趙秋芬要嫁到韓國,就到她家門口,親口祝福她幸福,也告訴
趙秋芬自己也有女朋友,之後默默走回家,沒想到趙秋芬就打電話來說: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開始。」

這次復合,魏寶生選擇馬上結婚,把趙秋芬永遠變成魏太太。



不知道為什麼,這篇文章居然很多人推薦。
也因為很多人推薦,所以使得這篇文章浮到檯面上來。

看完了嗎?
看完之後,我點了個【無聊】...
沒想到,結果一堆人也是跟著點無聊。
結果我自己也點了個推薦。 =___="

原來這種文章是有像我這樣子的人才會浮出檯面的。
而且請仔細看,居然有一萬五千多人投票....

Q1:
我說寫文章的這位記者大姐,請問這位魏先生是哪一位啊?
總統?行政院秘書長?農委會主委?
鴻海企業董事?華碩總經理?還是NASA航太科技工程師?
Q2:
為何他追回兵變女友的情史值得寫成新聞咧?

這兩個主要的問題還真是令人百思不解。

姑且不論為何值得寫成文章好了。

來看看內聞...

看看他追回女友這過程...
這...好唬人。
換個角度來想,如果是呆呆自己的話。

【我再給你一次機會,重新開始。】


。      

請問小姐您哪位?說分手就分手?想複合說給機會?
我呸!不過就是去道賀她結婚而已,憑什麼往自己臉上貼金?
沒想過這問題的人,歡迎來看這篇叫做【妳拿什麼來嫁】的文章。
我相信看完會有很大的感觸。

那這位魏先生後來交的女友咧?
直接甩了?

那那位趙小姐快要結婚的未婚夫咧?
直接取消婚約?

我說記者大姐啊。。。。
歌頌愛情不是這樣歌頌滴好嗎?
這兩位沒有被指出名字的魏先生的女朋友跟趙小姐的未婚夫,
不就活該死好當做犧牲者?全看那兩個人演戲就好喔?

請用多方面的觀點來撰寫一篇新聞好嗎?
畢竟記者大姐您是專業的文字工作者,
以這樣的觀點來寫出這樣的文章,我想應該有傉您【記者】的稱號吧?

真搞不懂為什麼這樣也可以刊登成新聞 =_="
看完之後,我還真的深深覺得...
這社會真是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