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不透
作詞:黃婷
作曲:林邁可
編曲:林邁可

猜不透
你最近時好時壞的沈默
我也不想去追問太多
讓試探為彼此的心 上了鎖

猜不透
相處會比分開還寂寞
兩個人都只是得過且過
無法感受每次觸摸 是真的 是熱的

如果忽遠忽近的灑脫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寧願回到一個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熱的溫柔
是你的藉口
那我寧願對你從沒認真過

到底這感覺誰對誰錯
我已不想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推薦這首音樂除了好聽之外,
更重要的,
莫過於它的MV,男的帥,女的漂亮,另外還有瑪莎跨刀。
而內容更是在在的反應現代人的愛情觀。

其中女主角(林筱萍)←(她說她改名叫做林昀希了。)不惜犧牲形象的演出,
我想,應該是大大的衝擊觀眾的內心了吧?

男主角(吳慷仁)←部落格已關閉。
更是演過一部看完會令人感動的一部台片【渺渺】

-----分隔線-----
渺渺,呆呆會另外以【電影欣賞】的部份另外再做個書寫。
看完之後,很有臺灣文學的味道。

屬於臺灣人的電影,其內容跟海角七號其實有某程度的相似度在。
但是由於訴說的是較為不能讓大眾接受的同性之愛,
我想應該也是這部電影無法大紅大紫的原因之一吧?
-----分隔線-----

因為已經愛累了,疲乏了,無力了。
於是乎,
不猜了。

有人唱過,愛是折磨人的東西。(莫文蔚-愛情)
也有人唱過,關於愛,你問一百個人,
會得到一百個不一樣答案。(江美琪-第一百零一個答案)

愛情的詮釋,百百種,
我想,
不猜了,也是其中一種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in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